close

很興奮地跟各位介紹今日發現之新據點:Bread first。

Breadfirst head

很明顯地,它取了breakfast的諧音,又很巧妙地將Bread這個早餐的概念放在這個諧音字中。店名我給五顆星。

店的外觀,跟其他的麵包店無異;我還得承認,在對街的我乍看它還以為是金礦咖啡哩!走近一瞧,透明的玻璃窗,看進去是一整面牆排成一列列的麵包軍團,店的中央有一張桌子,恰似其他麵包店,陳列著特價的美味點心。

look from outside

 

但就在這個時候,我注意到它有二樓。因為,一座樓梯在角落高處悄悄延伸下來。

咦,這種心情好像在探險,這家麵包店不知為何一再讓我有新奇的發現。

於是我原本幾乎要pass by的,卻轉念回身推開了它的門。撲面而來的麵包香瞬間纏繞鼻間,我立刻被那種賣火柴的小女孩所嚮往的溫暖氣味俘虜。

要命,我簡直是中了符咒啊這狀況。

但是,二樓才是精采呢!最近一直瘋狂參加文化活動的我(自己感覺),走到樓梯頂端還以為又來到一個展區。雖然說就地理位置跟店家屬性來說實在是前所未見。爬了約莫十幾階,抬頭一看幾米的長嘴鳥靜靜躺在牆上,藍色的大眼睛好奇地往上看。

upstairs

順著它的背景我看到一面大圖輸出裝飾而成的深藍色牆面,較遠的那端有玻璃窗戶。再轉個身,噢,原來上面一整層(果然)是咖啡座,燈光柔和,但很幸運地靠窗可以接收到外面的陽光,更完美的是,它有插座(搞錯重點)。我覺得這家麵包店本層樓一個很吸引我的特色是,其實在那個透明玻璃裡面,是麵包師傅工作的地方。看上去真是既專業又溫心啊!

inside view

後面的劇情就不贅述,總之我興高采烈打了卡(某種現代人的強迫行為),點了我最愛的英式鮮奶茶,坐了下來打這篇日誌。

 

[記] 於是今日的躲貓貓遊戲圖如下:這題這樣出,不會太難吧,Dear ? :Ppuzzle for my dea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onique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